ITI 日本研修之旅 2013.1.17 初出勤

2013.1.17 本社見習

今天研修第一天
是到如水庵的本社見習

上午由大串さん來教我一些關於公司理念、組織的部分
相當有趣
了解到與台灣不同的地方以及飲食業與一般產業不同的地方

如水庵_草莓大福

 

 

 

 

 

 

 

 

 

 

早午茶的點心是如水庵有名的草莓大福~好好吃!!おいしい!!

中午公司請我吃了一風堂~

之後大串さん帶著我逛了博多駅樓下的甜點層並介紹了各家店的特點
還買了東京有名的土產GOUTER de ROI&有名的CLUB HARIE給我~~
想吃好久了~~~~~~


法式烤餅CLUB HARIE

原本還想說是買回去打開公司同事大家一起吃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整包要給我帶回去吃的!!!
我真是太開心了~~!!!

下午則是上和菓子的介紹
古井さん就說
“一邊吃和菓子一邊上課吧~~XD"

筑紫もち

 

 

 

 

 

 

 

 

 

 

吃的是如水庵最具代表性的土產筑紫もち~~美味しい!!配茶吃真是超好吃的~!!

回家的時候担當還讓我帶了三種お土産分給同學吃
我因為拿不動除了拿了幾盒起來
還又麻煩了同學來接我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お土産FROM 如水庵

 

 

 

 

 

 

 

 

 

 

而在回家的路上
碰到了來日本後的第一場雪
雖然漂亮但是好冷喔~~
總之~如水庵の皆様はとても優しくて、暖かいですね~~
幸せですね!!
今天真是愉快又充滿了甜點的一天!!

 

發表留言